終於要來上高階的課了,第一個課程是人體彩繪入門.想不到吧~~我是很沒有繪畫天份的!但是還真的很好玩耶!


  第一堂課是先從小水滴,幸運草及愛心畫起.因為實在太像小朋友的畫畫作品所以就不貼照片上來給你們笑了!!
  接著就是畫玫瑰囉!上圖的黑玫瑰以上的圖是我畫的喔!(不要懷疑它們就是黑玫瑰)!下面紅玫瑰跟藍玫瑰椿法的進階畫法當然是老師的示範啦!!但是我現在也畫得出來囉喔!!


 接下來就是畫在真人身上~我做模特老師畫在我蟹足腫的地方~耶蟹足腫都被蓋起來了耶!!另外前手臂是我練習的桃紅色玫瑰喔!!別這樣新手上路已經算不錯囉!
 
 最難的扶桑花要畫得好看不簡單~尤其表妹小叮噹看到竟然說"哇好美的人參"(氣死我了),但老師畫在同學背上效果超好的!
 其他照片是我跟同學互畫的作品~玩得很開心也很有心得喔!!

  人體彩繪雖說現在新娘子在婚禮現場不常見,但我覺得學的很實用!像我若是新娘就會想在蟹足腫的地方畫個美美的圖案修飾蓋上~~
  那天做完作品,晚上頂著一大串玫瑰的圖案跟好友去逛士林夜市,詢問率很高哩!!我想改天去夜市擺攤好了...但還是會覺得有點像大哥的女人,再加點殺氣.我想買東西殺價一定都會成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迪的幸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