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4 蕾絲脖子~進階噴槍應用


今天學的噴槍進階很有趣喔~~我們利用蕾絲的漂亮紋路來做噴槍脖子,就像是把蕾絲穿上脖子的較果一樣。






    今天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呀~~同時今天也舉辦造型創意賽。大家的靈感經過激發都有把噴槍蕾絲搭配上每個模特兒的造型,像我今天的羽毛配件妝扮,欣霓幫我做的噴槍造型就搭配上羽毛的效果,就好像戴上了特製的項鍊一樣,大受好評哩!而我幫淑珍做的搭配,是配合她今天的白色蕾絲洋裝的正式套裝,我運用蕾絲加上剪裁,好像把小片蛋糕加上去的感覺,有點誇張奢華的感覺,但還跟她的洋裝滿搭的說!



     另外,今天的秋冬創意造型比賽迪寶可是有得獎的喔! 照片上的羽毛髮箍及羽毛假睫毛可是我自個手工做的喔!!詢問度超高的喔!!晚上我們一夥去逛周年慶,很多櫃姊都一直詢問我的假睫毛在哪裡買的很好看~~哈哈我可是揚起下巴說道: !這個喔!我自己做的耶!不好意思買不到喔!! 

哈哈想扁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迪的幸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