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迪愛玩創刊號
~愛玩無敵! JOY是要這樣~~~

    現在我的生活除了玩婚禮就是玩巴黎…..玩得很有創意也玩得很自己….

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雖然真的真的很忙!)但是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很美~~


期待婚禮case的美美任務,把新娘變最美是一種幸福的責任,參與婚禮的過程是最享受的感動!

期待每個月去巴黎的小旅行,體驗我的巴黎不錯過當地生活的精彩!

 

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多少人就這麼一次坐飛機,大多人就這麼一次瘋狂於婚禮..而我就是這麼幸運地參與這樣有紀念性的一刻,把人載往屬於自己的幸福殿堂。

 

飛了這麼多國家看到了這麼多美景體驗了這麼多當地生活,最怕麻痺之下美景不夠美麗,美食不夠特別,最怕聽到組員說我覺得還好”…這樣越來越貪心的想法令人卻步,殊不知小小感動都是最美的幸福。應該提筆寫下每一秒的感動,除了每對新人婚禮過程的美麗記錄,我也是該停下腳步記錄生活上的感動,誰叫迪迪就是這麼愛吃喝玩樂,愛分享生活上的感動這就是我,迪迪!!C’est moi!DID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迪的幸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