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迪愛玩五月號~~迪迪是牛仔而且忙很大!!!

Ò貼心寶貝~慧娟 & 溫柔好老公~傑文訂結同天~囍上加囍喔!!

  

慧娟寶貝是個凡事都會替別人設想的貼心女孩,開朗陽光會照顧人的個性讓寶貝在哪裡都很受歡迎。『迪寶!我要結婚了!』知道寶貝邁向幸福的那一刻真的很開心。慧娟在我早剛入新秘這行時,就已經ORDER好要我讓她美美的步入紅毯。當然義不容辭的馬上BOOK好這天超好日子,要讓寶貝美美的嫁出去!

 



  

    婚禮當天一大早,我們在飯店餐廳吃豐盛的早餐,好讓寶貝有滿滿的活力。在吃早餐時,一向開朗大笑的慧娟寶貝開始悶悶不說話,我知道這是多麼矛盾複雜的心情,就要當別人的媳婦了,想到對家人的不捨;就要跟心愛的老公共度一生,又是多麼讓人期待….我惜惜寶貝的心情,給寶貝最大的抱抱…..慧娟寶貝的訂婚禮服是喜氣的紅色花花旗袍,在寶貝來工作室試妝時,一直偏愛大紅花,當然今天我把所有工作室的紅色花系列都帶來囉!讓寶貝的造型囍氣到底!因為慧娟跟傑文是訂結同天,而且是在中午宴客前所有儀式完成,所以造型時間上會比較緊湊。簡單大方的側邊編髮造型讓待會十五分鐘的白紗造型較好做最快的造型變化!慧娟寶貝看到質感紅花又是一陣興奮了起來,再等待新郎來文定儀式的時間總算是恢復了她原本元氣十足笑咪咪的個性。

 

訂婚喫茶儀式在飯店舉行完後,當然就是最精彩的迎娶儀式了!馬上迅速幫慧娟寶貝換了一套造型,用緞帶及質感層次白花的搭配,好好來襯托慧娟的氣質!當然沒這麼簡單來贏得美嬌娘啊!伴娘們又是重重關卡時間上的關係,饒了傑文讓他輕鬆過關吧!又是這個瞬間,迪迪總是喜歡看新郎看到美美的新娘的那一個瞬間眼神表情,傻傻的、興奮的、緊張的、出神又馬上回神的、笑呆的表情,這樣見證幸福的這一刻,讓我好愛新秘這個服務喔!(我從不會說新秘是一種工作,而是一個貼心極致的服務喔!)

 

  

~~攝影師LULU捕抓到的感動鏡頭,很有FEEL~~~


  今天的日子特好,交通因此大阻塞,慧娟傑文他們迎娶到夫家後再去拜祖先神明的時間而受到影響。回到飯店婚禮會場時也晚了一些,快速幫寶貝換好進場的造型,改用手工花鑽小帽加上手工的雷絲增加進場造型的豐富感。




   敬酒造型慧娟挑了一件小維納斯的粉紅雪紡紗,用加長髮捲度的變化搭上項鍊及皇冠幫寶貝營造出浪漫的風情。慧娟及傑文二次出場時還準備好感謝函,表達對至親的感謝,也準備好鮮花驚喜感動了家人,也讓全場鼓掌、感動萬分。


    慧娟寶貝的送客禮服是紅色的帶中國式的馬甲,顏色及款式都非常喜氣,於是設計比較中國風的造型,不同一般只是長髮放下來的造型,多變的感覺受到很多親友的讚賞覺得很開心呢!

 





婚禮就在朋友們起鬨下接吻久久下熱鬧落幕。攝影師LULU直說這是目前他拍過親的最自然也最會親的一對新人呢!慧娟寶貝你們是平常在家都拿親親來練習喔!!親手幫寶貝做美美的造型陪她幸福度過這重要的一天真的很開心呢!祝福慧娟&傑文永結同心~幸福久久喔!!!

感動婚宴全集請連結攝影師LULU相簿 http://album.blog.yam.com/lusaren&folder=7520196

精選照片請連至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dien0314&book=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迪的幸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