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呼!終於讓我等到巴黎超豪華麗池酒店下午茶囉!位於凡登廣場(VENDOME)上的麗池酒店就是這麼亮眼,我們直奔裡頭的BAR VENDOME…白色的小傘咖啡座,美麗的白色咖啡椅,華麗的白色簷蓬….一個充滿巧思的白色戶外空間,在陽光底下照得格外耀眼,閃閃發亮!!!這是貝許寶貝一直想計劃帶我們來的麗池戶外下午茶,只有夏天才開放喔!!什麼?!戶外的座位都被預訂了!!沒關係,姊妹們還是很開心的坐在室內奢華擺設的咖啡廳,有著好友的陪伴一樣享受著這美好的麗池下午茶!!!



 貝許寶貝點的是熱茶,講究茶的熱度所以用可愛的小帽罩罩住;拿捏好茶葉泡的時間,還用小漏沙來計算。也難怪可以泡出這麼好喝的熱茶,真是幸福啊!!

 

這是姊妹們點的飲品,雞尾酒讓妮寶幸福昏昏欲墜,我點的綜合果汁口感十足,超可愛圓滾滾的杯子則是Estelle點的現榨果汁喔!在這裡所有的步調似乎都慢了半拍,慢慢啜飲好喝精緻的飲品,含在嘴裡的小甜點也捨不得融化!我的貴婦下午茶並不是要假裝自己有多尊貴,的是享受這美好時光的價值,而且珍貴到無價!!這就是我們姊妹的貴婦下午茶,看著美麗的事物,雖然還是羨慕著戶外座椅灑下來的陽光,但仍是沉浸於這悠閒同樂的下午時光!

要離開之前當然當然一定要在去光臨一下美麗豪華的麗池洗手間啦!還記得之前特地進來參觀哩!有點害羞來介紹洗手間!!但這實在是太夢幻囉!! http://www.wretch.cc/blog/didien0314/11009078

 


 

這是麗池飯店的高級洗手間啦~~~我們也拍起照來玩的不亦樂乎!一進洗手間,圓形的高級裝潢空間讓我驚呼不已,貼心的衛浴設備及用品都襯托出他的質感。華麗的水晶燈、貴氣的皇室設計風格讓我時空錯亂了起來..今年夏天約好了要來麗池下午茶喔!!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迪的幸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