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口水擦一下,但是對不起可能還是要讓口水繼續流,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在貝許寶貝家附近的一家超好吃的米其林推薦的法國餐廳La maison du jardin”,中午的法餐比晚上便宜很多,當然要利用這美好的時間享受我們的星星套餐啦!

 

    

 

愛吃草的貝許寶貝點的前菜是滿滿的菜沙拉,酸酸甜甜的獨特醬汁讓人吃了健康百分百。

 

 

   
我點的是蕃茄冷湯加乳酪,原本看菜單以為是乳酪番茄沙拉,一上前菜的時候我才想到怎麼是湯品還納悶著,喝下的第一口真是嚇到我了,怎麼是冷的??!!好啦我承認我也沒有仔細看菜單說是冷湯,但這誤打誤撞的驚奇饗宴,可完全滿足了我的口腹之慾。第一次嚐試到冷湯真的很棒,絕對不會因為湯是冷的而感到噁心(但我懷疑會不會有人想拿去熱),因為這一碗好滋味又香郁濃稠的湯品在我嘴裡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不知道怎麼形容口感會比較貼切但絕對不是像喝番茄汁一樣單調,因為湯的冷度反而增加了層次豐富性,從嘴角滑入嘴裡的口感竟是一層層不一樣的豐富味道。熱湯喝了是暖了身子;冷湯喝了卻是豐富了口子!我猜想這也是Gsapacho冷湯的用意以及秘訣吧!下次,我一定會再嚐試!!!

 


   
主餐的部分我們各點了Noix d’entrecôte”炭烤牛排骨肉以及Limande  sole”蘆筍檸檬魚。光看圖片應該就可以想像有多好吃了吧!牛肋骨的肉質鮮嫩讓我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品嚐捨不得馬上吃完,貝許寶貝點的檸檬魚也新鮮好吃讚不絕口!

 

http://didien0314.pixnet.net/album/set/7172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迪的幸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