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跟珮珮約會吃晚餐!因為跟同學約好還趕去MAC大採購,讓美麗的珮珮同學等我這麼久還真不好意思!終於來到這家上次貝許寶貝原本在復活節要帶我來的Eggs&Co.蛋蛋專賣店。

這間店好可愛,小小的一樓廚房櫃檯,往二樓去卻很多可愛的座位喔!老闆又帥又親切的真是太想眼福跟口福啦!這裡全部都是蛋蛋料理,可做成蛋包、炒蛋、半熟蛋料理,珮珮點了她愛吃的菇菇配料用COCOTTES的半孰蛋方式,我還是點了愛吃的燻鮭魚,帥哥老闆也建議用COCOTTES的烹調方式很適合,這麼迷人我當然也只能點頭如搗蒜阿!!!

真是太好吃啦~~~讓超愛蛋蛋料理的我沉醉在愛吃的半孰蛋裡,在用好吃有嚼勁的法國麵包沾蛋汁吃真是宛如在天堂啊!!!~~~

 

   

 

我們大聊起來,跟同是雙魚的珮珮寶貝太投緣了,也大開話匣子大聊心事,最後吃得很飽還是再來點的甜點囉!我點了法國有名的甜點”ILE FLOTTANTE”(不知道是不是翻成漂浮島”),是用蛋白來打的甜品,上頭淋上焦糖下面也全是煉奶,很甜但是超特別的喔!珮珮點的起司蛋糕也超好吃的喔!

吃到一半的時候,珮珮突然尖叫跳了起來,她看到後面的那面裝飾雞蛋場衝出了一隻小老鼠,其實我們也不知道說不定是故意養的?!但是旁邊的客人卻是一點都不驚慌,習以為常的說很常見啦!就是老鼠而已!好吧!太妙了!

我們一坐聊得太開心,竟然坐到11點要關門了,成了下午第一組進來卻是最晚離開的客人,老闆跟他的朋友都很nice,在結帳時也跟我們聊起天來,有一位法國朋友還來過台灣工作呢!老闆一直請我們吃好吃但有點甜的巧克力,太開心啦,下次我也要帶台灣好吃的小東西給他們嚐嚐喔!

 

Eggs&Co.

每天早上10點到18(星期四11點到23)

11 rue Bernard Palissy, 75006 Paris, France

http://www.eggsandco.f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迪的幸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