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跟貝許寶貝去吃我們一直想去吃的創意壽司店SUSHISHOP”,這裡的壽司美的精緻又很多新奇口味!貝許寶貝找對人啦,我就是最愛TRY新口味的老饕啊!

SUSHISHOP在巴黎很多分店,有些是外帶的店面,我們來到了OPREA附近這家有座位的壽司店,高挑有質感的設計讓我們還沒點餐就開始忙著照相了!

看到MEMU更是興奮ㄚ!!好多奇特的口味真是太好玩啦!我們先點了主廚設計的兩款創意壽司:上圖Maki comme un taboule”,這是內有番茄黃瓜搭配上薄荷的創意壽司,清香的薄荷味還加上綠檸檬的醬汁,很特別令人難忘!下圖是外型很美麗的Spring feuille de concombre”,裡面是鮪魚餡,吃起來雖然比較普通,但光看外型像小黃瓜雕刻上的透明小花捲,實在是同時滿足了視覺享受ㄚ。

 



接下來~這是我們先點的四種口味,除了剛剛介紹的主廚創意兩款,在薄荷口味旁邊的紫色餡料的是Aubergine miso spicy”,沒錯那紫紫的就是茄子,第一次再壽司裡吃到茄子,更別說搭配的是miso醬汁了,超好吃的啦,我也好喜歡!

 

當然重頭戲要來啦!左下圖的solo照就是Sushi foie gras”,天ㄚ!沒吃到真的無法想像鵝肝搭配上壽司的味道,真得好吃到想要尖叫,真得很妙!鵝肝與壽司米的軟硬度都拿捏得恰到好處,在嘴裡混在一起融化卻又有驚人的層次感,真的就像是大腸包香腸給我的感覺一樣~~”絕配,真是太感激把他們搭配在一起變成好朋友的美食發明人啦!過了好幾天現在回憶起來還是有很深刻又驚奇的感覺,想到又再吞口水了!真得太好吃啦~~開心!!

 

 

 

 

 

好害羞喔!我們就知道會有second Round,我們在研究起MENU,第二盤點了Black Tulip”這美麗特別的黑色鬱金香,是用酪梨當花瓣包起鯡魚卵,小巧精緻又美味。另一個也是我很愛的Chicken caesar”雞肉凱薩沙拉壽司,很妙吧!中西合併的感覺真是太神了,鮮嫩的肌肉,濃郁的凱薩沙拉醬包覆在這樣我很孰悉的壽司料理裡,從沒想過的驚奇好滋味~~真是太推薦啦!!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迪的幸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