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與好久不見的如玲寶貝吃法餐,來到珮珮推薦的好吃經濟又實惠的在超多餐廳的MOUFFETARD路上的LA GROTTE”,果然一個才15歐元又包含前菜主菜甜點的MENU讓我們點的開心的哩~

小寶點了洋蔥湯(SOUPE à l’oignon maison),鈺婧點了蜂蜜羊乳酪薄餅(brice de chévre au miel),我與如玲點了番茄夾乳酪(Tomate
mozzarella)
,我超愛鈺婧的羊乳酪薄餅啦!口味很重但很好吃喔!
而且餐廳裡可以站立的刀子也好有趣喔,擺起來真專業,真想買一些回家用。

   

 

接下來上主菜囉!愛吃鴨肉的我當然還是點蘋果鴨腿肉(confit de canard pomme saucés)、鈺鑫寶貝點了蔬菜雞胸(poulet
aux légumes)
,如玲與小寶則點了 海鮮燉飯(Risotto aux fruits de mer)。我個人是覺得以15歐的價錢吃到這樣實惠的美食算很不錯囉!我很喜歡奶醬所以覺得海鮮燉飯的滋味不錯,但可能火侯不夠,寶貝們覺得有的米飯有點生較為可惜喔!

 



到了令人幸福的甜點啦!我點了傳統的蘋果塔(tarte tatin),寶貝們都點了消失的麵包(pain perdu)我不知道這道甜點怎麼翻啦!是將法國麵包烤後在加焦糖的甜點,雖然稍甜稍油但我好喜歡阿!算是胖得沒有冤枉啦!尤其這家店的café cream,是我在巴黎一般的café店較少喝到的花式拿鐵咖啡,我猜除了綿綿的牛奶奶泡可能還加了一點香奶精下去調味,顯得更香醇順口,真的很好喝呢!!

推薦給想吃經濟實惠的傳統法餐料理朋友來品嘗喔!!也謝謝珮珮推薦給我喔!!


la grotte”

85 rue mouffetard 75005 Paris

0145359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迪的幸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