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afel.jpg  

突然好想吃猶太三明治”fallafel”,於是很隨性的到了我愛的瑪黑區用餐。上次貝許寶貝帶我去的最有名的那間還是一樣排隊排很長,在又餓又愛嚐新之下,我去了另一間外帶猶太三明治囉!這家門口都爬滿了綠葉的餐廳一直是我經過瑪黑區必定拍照又很想進去用餐的餐廳,可惜自己一個人在餐廳享用會有點無聊而且外帶的價錢與內用的價錢也差滿多,於是還是拿在手上到旁邊的學校門口享用囉!傳統的Fallafel是以炸素丸子、醃茄子、很多種醃蔬菜…為餡料,包在Q彈的麵皮裡,很像pita口袋餅的感覺,在淋上特殊的醬汁,恩~~好吃好吃!!好多菜菜我喜歡啦~~只是這家的餅皮似乎比較軟也或許是這家的醬汁淋得比較多,醬汁很快的將餅皮浸濕啦,”邃邃汀”….吃到後來都有點狼狽了,而且超飽的…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迪的幸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