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造訪夢幻甜點店~(La pâtisserie des rêves)~天啊 !!我好想妳們啊 !

    la patisserie des reves.jpg  

就說甜點是另一個胃,看樣子甜點這個胃還滿大的,我們繼續往同一條路的夢幻甜點邁進…..還記得我第一次到夢幻甜點店的驚喜感動呢~~我的部落格http://didien0314.pixnet.net/blog/post/28493401還一一介紹著甜點~第一次品嚐了招牌泡芙與像波提甜甜圈的(Paris brest),這次就要如願點閃電泡芙(Eclair)與看起來很有份量的(Saint-Honoré)囉!!耶~~

eclair cafe.jpg

這就是夢幻甜點店的特製閃電泡芙,法國傳統甜點Éclair很常在一般的糕點店買到,是長橢圓體上面沾滿咖啡甜醬或巧克力或香草的甜點,而夢幻甜點店的Éclair很特別呢,還用一層巧克力包覆著,非常精緻喔!

cup eclair.jpg

我們原本坐在店裡有陽光的角落桌椅,但溫度實在太高了,才沒幾分鐘,閃電泡芙的邊邊巧克力都凹陷了呢!!趕快將美味甜點送進嘴裡吧!!!她在呼喚我了~~~剖面可以看出原來閃電泡芙的模樣呢!!我們這次是點咖啡口味的閃電泡芙,隔了一段時間沒來,夢幻甜點的泡芙一樣充滿驚喜!!!真的很好吃又不會像一般的法國甜點偏甜,真是好滿足啊!!!

cup saint-honere.jpg

接下來要來品嘗我一直很想送進嘴巴的(Saint-Honoré),當然不用說夢幻甜點店的這個傳統甜點形狀一樣精緻有變化,一邊塗滿鮮奶油一邊放了烤焦糖泡芙,像一艘小船的華麗外表讓我不知如何下手啊!!剛剛好分成三等份,姊妹們心滿意足得細細品嚐這美味的甜點,鮮奶油配上泡芙竟然一點都不油膩,微微香甜的好滋味在嘴裡化開,讓我更驚豔的是上頭的烤焦糖泡芙圓球,硬硬的烤焦糖咬下去卻又是綿綿的內餡口感,完全豐富了我的甜點味蕾,真的太幸福啦 !

moi avec dessert.jpg  

今天我上了超級美食的一課,學到了美麗的擺盤藝術與甜點的視覺享受,經歷了鼻子與美食香味的邂逅,滿足了味蕾的饗宴~~~~今天的課不便宜,但卻足以讓我的心情振奮很久啊~~~~~

“LA PATISSERIE DES REVES” 111,RUE DE LONGCHAMP,75016 PARIS

+33 (0)1 47 04 00 24 Mardi au dimanche de 8h a 20h(星期二到星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迪的幸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