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發表!!主題~夏天雜誌封面~

雜志.jpg  

 這次的作品發表的主題是夏天。腦子裡有聯想很多想法:冰淇淋、藍天白雲,最後用最方便取得的資源,我以綠意盎然為主軸,在巴黎春夏交替的呈現,盛開的白黃玫瑰加上綠葉的襯托!就是我要的感覺!

P1090313_副本.jpg  

好友卡蜜拉剛好也穿黃色的小外套,整體造型的呈現感更為完整~~太開心啦!

SUMMER.jpg  


眼妝部分:畢竟學了這麼多堂的banane化法,還是要應用一下啦!我以黃色為底,再用橄欖綠與黃綠色來漸層暈染,在眼尾再種一點假睫毛增加眼神強度。嘴唇及腮紅都用淺橘紅來淡淡暈染。我帶上專業用的梳具包,開始輕輕刮髮做造型,可嚇壞了我的同學,因為沒幾個知道我會玩頭髮啦!簡單的包頭上開始戴上玫瑰花與綠葉,我的夏天雜誌封面作品發表完成囉!!!

MOI SUMMER.jpg  


該我當卡蜜拉的模特兒。卡蜜拉則是以藍色、粉紅色來暈染眼妝。讓我想到冰淇淋呢!!!

kamila star.jpg  

第一次法國作品發表成功!

MOI STAR.jpg  


我們很有默契的都穿黃色姊妹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迪的幸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