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我怎麼這麼幸運!!一月份趕上國王餅末班車!!這個月又剛剛好可麗餅節飛到巴黎!!耶呼!!

最重要的佐佐學長也剛好這期間在巴黎出差,當然一定要小聚重逢一下的呀!

可麗餅節由來請連結專業貝許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tupeishih/12795635

法國的可麗餅不像台灣夜市的台式可麗餅是脆脆的,道地的法國可麗餅甜鹹都是軟趴趴的喔~~之前跟大學同學在里昂吃了一次餐廳內的可麗餅,甜的口味只覺得是把糖粉撒在裡面或是用Nutella(法國超好吃的榛果巧克力醬)再強一點就是加上香蕉,所以一直偏愛吃鹹的口味(因為迪迪受不了fromage起司加上新鮮火腿的誘惑)。之後在巴黎吃可麗餅也是想到才吃並不熱愛,都是在左岸雙叟咖啡對面的路邊攤或是索邦大學旁邊的排隊美食享用

 

這次貝許提議一定要在可麗餅節去巴黎最好吃的可麗餅店,超級心動迫不及待,旅遊達人推薦是一定讚的啦!!~~還真多人排隊!聽說不只是可麗餅節這家”CERPERIE DE JOSSELJR”平常可是門庭若市呀!為了享用好吃推薦的可麗餅,我們就在人擠人的排隊中看著開放廚房裡一一出爐的美味可麗餅,壓抑著對美食的衝動口水也是一項挑戰呀~~人性呀!!!

當然我的滿心期待沒有落空,我們各點了鹹的招牌口味,超級超級好吃,原來餅皮是真的有差,別看都是軟趴趴的餅皮咬起來可是有嚼勁的,搭配上滿滿的內餡真是好滋味,還怕各點一個吃不完~我們真是想太多了!!吃完鹹的一定要來個甜的啦!!佐佐點了有酒味的甜酒可麗餅,帥哥服務生還當場表演火技呢!就是太養眼了所以我看傻了忘了照相,好東西自己藏在腦裡啦!不好意思喔~~

 

令我心情最好的又是這家店的好服務~這家老店是家族事業,大夥合作的很有默契也都笑咪咪的!店裡沒有一位服務生一秒鐘是閒下來的,老闆娘跟廚師忙著出美味可麗餅,帥哥二人組忙著招呼客人整理餐桌帶客點餐,老老闆娘忙著結帳寒暄….忙得不同但唯一一樣的就是他們保持的服務熱忱與待客如親的態度提醒了自己平時在客艙裡忙來忙去跑東跑西的,會不會忘了留笑容及好心情給我的乘客




Le Cidre(蘋果氣泡酒)是在巴黎用餐時迷戀上的佐餐飲料,之前常去Léon吃淡菜時就滿愛喝的了 !只是沒想到這次搭配上可麗餅更來的令人陶醉~~蘋果氣泡酒還有分酒精含量較輕的甜蘋果氣泡酒le cidre doux及酒精含量較高的生蘋果氣泡酒le cidre brut!雖然喝較甜的Cidre被笑像喝蘋果西打,但我還是鍾情於酒精含量低一點的cidre doux,以免我調時差想睡而易醉又要亂笑啦~~哈哈


CREPERIE DE JOSSELJR
67,Rue du Montparnasse-75014 Paris
samedi midi à minuit,dimanche midi à 23h , fermé le lund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迪的幸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