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迪愛玩五月號~~迪迪是牛仔而且忙很大!!!  Ò 2010.05.11雜誌作品側拍囉!!


  這次Claire典千寶貝接洽的雜誌出版社找我們DSL團隊來合作出髮型書囉!

馬上各自選了自己的模特兒、挑好了禮服就要趕緊做造型囉!

我的可愛模特~小雞~是個非常骨感瘦小的正妹。我特地幫她選了小size的禮服,上半身款式較為繁複的禮服也較會有顯現的效果。


第一個造型是模特兒給我的第一個感覺:可愛甜美的鄰家小女孩。小澎裙襬的白紗搭上可愛的手工小花帽,故意夾起的半長髮更添顯出年輕活潑的可愛感!這個造型也不用布鈴布鈴項鍊,改用特別的雷絲當做項鍊,整體造型呈現出將要邁向輕熟女的少女,嬌羞卻又想誇張的矛盾感!


這次合作的雜誌是新娘造型雜誌,當然還是要新娘子美美的造型!這樣貴氣的小公主造型總是被新娘子點名喔!


接下來這個造型是模特兒小雞最喜歡的作品。特地挑了一套綠色很有春夏色彩的禮服,髮型抓上簡單的空心捲側面包,用大量的花藝來創作我的花仙子作品喔!


最殺的就屬這個上海灘作品囉。現場的旗袍選擇性很少,勉強找到一套中國式的上衣,特意用假髮片做出古典懷舊感,有沒有很想給小雞刁根菸使壞的感覺哩~~造型上變化性較大也讓年輕的小雞驚呼自己也可以這麼的不一樣喔~~



忙了一整天最後竟發現我有一套造型來不及側拍~~~今天戰鬥營了一天,DSL寶貝團隊接續做出十多個造型!雜誌總監還跟我們說~~~有空就一兩個月來戰鬥營一下喔!!!

期待下次的挑戰囉!!迪迪來腦筋激盪一下囉~~為下次的拍攝造型作品做準備囉!!加油~~~
更多造型照片請連結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dien0314&book=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迪的幸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