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迪愛感動六月號~~婚紗電子書~~真情的悸動內心的感動

    這又是一場感動人的婚禮,感動到人的是我、被感動到的也是我,怎麼說呢? 地點就在晶宴會館別緻的新娘房內,感動時間大約是兩個多小時(新娘-佩妨卻一直覺得似乎沒有這麼長的時間),這段造型時間卻像是我跟佩妨的約會時間,我們聊得很開心也笑開了佩妨認真感性的說起:『我一直是個坐不住的人,但是妳卻讓我安心到忘了今天要結婚….』,短短感性的幾句話卻一直在我內心發酵,這樣的肯定與信任讓我感動不已久久不能忘懷….


佩妨的補請婚宴白紗想要典雅的造型,之前做好溝通確定佩妨寶貝喜歡編髮又帶典雅自然的風格,戴上寶貝指定的珍珠項鍊,典雅貴氣的造型美麗登場囉!就在送新人們進場的入口,我體會到他們的用心,翻閱感動人DIY自助婚紗照,不聽使喚的淚水還是不禁感動滑落

 

   聽說過婚紗電子書嗎??這是個很棒的創意婚紗!由新人們自己DIY編排照片內容,選擇拍攝場地,量身打造獨創不一樣的婚紗照!每對新人都有他們感動人的愛情故事,就算不起眼的小地點卻是醞釀愛情的暖地;或許別人看不懂無法體會,但這樣攜手共同創造的愛情故事集一定會在男女主角內心畫下愛情的見證….迪迪夢想要邁向的自助婚紗就是類似的想法,看了佩妨寶貝與震宇的感動婚紗電子書更是堅定我們要走的方向….感動人心的方向

謝謝震宇與佩妨婚紗電子書的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love-actually/article?mid=1041&prev=1042&l=a&fid=1


   內心仍受著婚紗照感動的衝擊,迪迪更是賣力的搭配第二套敬酒造型,佩妨寶貝第二次進場禮服屬於維納斯飄逸裙擺也想要有驚艷全場的感覺,手工威尼斯面具正是最好的造型配件。果然,在門再度打開要進場的那一瞬間我又聽到了驚呼聲及熱烈的掌聲!


謝謝佩妨寶貝的熱情推薦http://tw.myblog.yahoo.com/love-actually/article?mid=1067

更謝謝你們讓迪迪有一段這麼感動的經驗,婚紗電子書的賺人熱淚也好、再登山頂的愛情見證影片也好你們所有的用心,相信感動到的不只有我,更是贏得了所有親友最感動真情的祝福

祝福你們幸福久久喔!!山神給你們的大禮是彼此;你們給彼此的禮物卻是永恆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迪的幸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