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迪愛家人七月號~給予親愛二姊的婚禮祝福!親情至上的感動…(2010.07.20台南迎娶)


 參加過無數多的迎娶儀式、婚宴典禮,都一直想像著自己親人的婚禮會是怎樣的感覺..答案在今天出爐了那就是說不盡的感動!忙不停、哭不完、笑不止、high到爆!這樣形容或許有點誇張,但是事實上真是如此。我珍惜著也認真體會每一場不一樣的美麗婚宴,但親姊姊的婚禮感動的震撼卻是不管過了多久,想起來或看到照片總是感動到熱淚盈眶、心臟噗通噗通的快速跳著……

    前晚新娘子如往常一般最早一個陣亡睡著,眾姊妹們則是在三樓房間討論著明天的闖關計劃,一樣如往常哈哈大笑,一樣如往常不會吵醒二姊!唯一的不同只有過了今天二姊就是陳太太了!

沒誇張三點!!二姊破了我新娘的記錄(最早起床化妝的新娘子)。我想大夥應該是幾乎都沒睡吧,新秘在二樓幫二姊化新娘妝(台南場的新秘不是我們喔!因為很早之前就先訂了當地的新秘!所以今天我們是假裝什麼都不懂的新娘親友團),所有的姊妹們則在三樓忙著打扮,我的新秘夥伴Selina也友情贊助來鹽水幫所有眾阿姨姊妹們打扮喔!


  我們家族好像是比較high一點啦!迪去接過的新娘case好像還沒有這麼熱鬧、人數好像也沒這麼多說….畢竟我們家族是一整個大家人,感情好到舅舅好像在嫁自己的女兒!這樣濃厚的親情也是我們最珍惜最重視的寶物!



    來了來了!小黑哥哥(姊夫)來迎娶啦!眾姊妹磨拳擦掌的等著….別這樣嘛!雖然說二哥平常對我們超好的,但畢竟這時不整更待何時第一關:說出高家七個兄弟姊妹的全名!(丈母娘的兄弟姊妹也是要熟悉一下的啊)。嗯不錯!在瘋狂大姨的打pass之下,二哥順利過關啦!

第二關:連連看之青春洋溢(就是不要臉的幫高家兄弟姊妹們取個藝名啦!例如鹽水的劉德華是二舅,淡水的李嘉欣是我媽咪….),我們自己是玩得很high啦!只是我想二哥他們來的伴郎們可能會傻眼而已!但看我們這些小妮子多孝順,迎娶關卡都還要捧一下自己的長輩們!

第三關:當然一定要來個愛的體力大考驗囉!有二哥弟弟的幫忙一起完成。但我看到小黑哥哥猛流汗,這下以後可能沒有人要載我上班了!

    大喊完愛的婚後宣言後,終於可以開門娶新娘囉!很妙的是,一般新郎都被起哄要愛的告白,小黑哥哥則是一句【走!我們回家!】感動所有人,13年的愛情長跑可真是實在啊!






又到了拜別的時刻,平常我都最怕看到會流淚了。用腳指頭想也知道我一下會崩潰,是啊!我們全家都是不負眾望得大哭一場,當場看到媽咪落淚我更是潰堤了!只是想到往後一看,平常只會搞笑互相虧來虧去的姊妹們也都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心裡又是感動又是好笑!不是常常都在相聚,有這麼嚴重嘛!話是這樣說,但我想沒有人可以在這麼感動的氣氛下免疫!媽咪幫二姊蓋上頭紗,這一切都是我常看到的情節,但今天對我們自己來說卻是這麼的特別,姊姊真的要嫁了….媽咪抱完二姊後,我也忍不住上前緊緊抱著二姊,說來也有點害羞,但我們當天是真的哭到有點失態了!



二姊上新娘車了,我們姊妹一夥陪嫁(除了不能跟的兩隻老虎)緊跟在後也一起往台南夫家前進囉!




 南北部的婚禮習俗畢竟也有些差距,今天我也見識到更多的禮俗,當然很多新娘都會問新秘,但我總覺得各自家的禮俗眾多也不盡相同,說真的只要雙方達成共識先溝通好,也都先了解彼此在意與堅持的地方,互相體諒與支持,婚禮儀式必定能順利又開心的完成!

可愛的小獅王端著囍盤請新娘下車,二姊過囍爐踩瓦片順利進門。今天我的角色不是平常看頭看尾打理造型的新秘,而是幸福陪在二姊身旁的伴娘!


新郎掀頭紗囉!別假先了!兩個人明明就很想笑場,你們還是適合搞笑路線,攝影師小豬哥哥想幫你們拍些唯美浪漫的鏡頭可是要費很大的功夫啊!!!

休息一下,啊你們也太好命了在吃冰淇淋,小黑姊夫累翻了也睡昏啦!最後是留下小乖及攝影小豬在夫家作伴,我們其他人都先回鹽水打扮,謝謝Selina寶貝幫我一起做了所有親友造型,一個小時內做了八個親友髮妝真不是蓋的!只是我們家好像還真的有點誇張說,搞的像全家族要參加影展似的!



真是不好意思哩!塞車了所以我們鹽水班的遲到了,新娘親友一到就馬上放炮開桌囉!大家也知道我們南部厲害的就是辦桌功力啦!料好實在沒話說的啦!大家吃得很開心也一直偷看二姊,她不能像平常跟我們一樣大快朵頤大哈啦實在太可惜啦!恩~~今天她是新娘子,地位可是不一樣的哩!要矜持一點啦!但真的忍不住虧她一下,因為當天現場有請很妙的主持人,炒熱現場氣氛,南部主持功力很妙也滔滔不絕,讓我們都噴飯笑到不停,尤其又看到二姊二哥在台上尷尬的笑著,但回想起來真的很好笑….






    二姊換了造型,穿了閃亮亮金色禮服敬酒囉!我跟在身後幫忙拉著裙襬,這時主角們都認真的敬酒接受親友的祝福,哈!知道了伴娘的好處就是可以盯著鏡頭看啦!(二姊看到照片可能會想扁我!我想我身上一定留著超級白目的血液!)


   送客當然一定要紅不讓的啦!不是老王賣瓜,但我還真的覺得幸好二姊漂亮,所以做什麼造型都漂亮。今天就是個很high又很忙碌的一天所以不知不覺咻的一下就過了!但之前的籌備工作卻是花了很多時間與心力!你們辛苦啦!你們也一定一定一定要繼續幸福喔!

甜蜜蜜又搞笑照片全況請連結相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dien0314&book=69

謝謝小豬哥哥賣力拍攝http://album.blog.yam.com/lusaren&folder=7938112

請期待更精彩絕倫的二姊台北場補請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迪的幸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