絮涵是個人很隨和又超甜美的新娘喔!溝通時只跟我們說:『我不要一串葡萄在旁邊,我相信妳,其他的造型我全都可以接受!』我就是喜歡這樣變美的任務,雖然要挑戰每個不同臉型不同眼型不同髮質的新娘,甚至要尊重每個人對審美觀的不同,但這樣沉甸甸卻是甜蜜蜜的挑戰都讓迪迪更要求自己去達到每個新娘對美的綺麗夢想。不管如何我都要盡全力去做!!當然囉,這次一樣的迪迪要幫絮涵變成最甜美可人的新娘。

    絮涵寶貝的訂婚儀式禮服是超超kitty粉紅的可愛禮服,誰說可愛的造型一定要放下來的小捲捲頭,利用細工的手捲來推疊去可愛又不失典雅的包頭,讓寶貝在儀式下很端莊又甜美的奪得滿堂彩。

好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喔,超nice又像張學友的新郎冠維,甜蜜蜜的跟新娘互看的神情,幸福洋溢著整個會場呢~~~

該丈母娘幫新郎戴金飾囉!新娘媽媽的造型也大受好評喔!


絮涵的手捲造型讓所有親友讚賞不已喔!華麗又典雅的手捲包頭(全部都是絮涵的真髮喔)比一般常見的包頭更具造型感,在加上小珠珠的點綴搭上可愛的玫瑰珠珠皇冠,親友一直說『怎麼看怎麼美!』讓迪迪也好有成就感喔!




    絮涵的第二套禮服是很華麗的水藍色宮庭風晚禮服,質感很好的繡花編及華麗皺摺裙襬連迪迪看了這麼多的禮服都忍不住大大稱讚,當然這麼美的禮服更要有華麗質感好的飾品搭配,迪迪特地再去挑選自己搭配好的整套陶瓷玫瑰飾品及手飾,讓絮涵的整體造型滿分喔!

 

因為禮服與飾品已經很搶眼,若是髮型是做成一般送客有捲度的長髮造型反而會變得太重,迪迪特地幫絮涵寶貝設計宮庭式的長髮編髮造型,凸顯出絮涵漂亮的臉蛋而敬酒時又可以看到華麗的編髮造型。新娘大呼喜歡迪迪的整體造型搭配深感滿意喔!



大家可能覺得奇怪,這些造型並不是走日風,為什麼標題是
超日式美麗新娘呢?一開始跟寶貝溝通時,第一套要甜美典雅的手捲包頭;第二套就常識宮庭式的華麗編長髮,絮涵寶貝看著照片可愛的說著:『好美喔我喜歡但有點像炸蝦!』又是手捲再來炸蝦怎麼感覺很好吃的感覺,可愛爆笑的絮涵確實是我最美的超式新娘!

恭喜超甜美可人的絮涵與冠維文定大囍,並祝福這對愛情長跑超甜蜜超速配的新人永遠幸福美滿喔!!

更多甜蜜蜜照片請到迪寶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dien0314&book=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迪的幸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