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2韓國婚禮團 ~超夢幻韓國婚禮我來囉!!!


1401100890912_副本.jpg 

第一次來到韓國就是來參加國中超級好友的韓國婚禮~~與嘉禎有著深厚的情誼,不管我們人各自在哪裡,遙遠的距離一直沒有把我們的心分開....嘉禎就是在美國教學時遇到了她的MR.RIGHT,RICK..在嘉禎寶貝跟我說要嫁給韓國人時,我還一直不敢相信....就這樣我來到了韓國,再次參加了不同國家的婚宴....

第一天到韓國已經晚上了~說真的我並不是哈韓族,這次來到韓國可是完全沒有做功課!!東南西北完全沒概念~心裡一直只期待著嘉禎的韓國婚禮,其他好像都無所謂...但是幸好有嘉禎的好友Milly帶著我到處闖,也喝到了有名的雪濃湯,吃了有名的烤肉海鮮大餐,逛逛了有名的大學城,最大收穫是買到了一些好看又實惠的飾品...

1雪濃湯.jpg 

4海鮮晚餐.jpg 

2014-04-12 16.58.54_副本.jpg

在韓國的第三天,重要的日子來臨了~眾姊妹們起個大早,我也在飯店的豪華浴室裡setting好,幫姊姊們化妝造型....其實這次最可惜的是,韓國的婚宴場地是包含新秘梳化在內無法分開計算,如果嘉禎堅持要在韓國讓我設計造型,我們恐怕在婚宴廳也沒有地方梳化,於是我帶著簡單的工具先在飯店幫姊姊們打理造型,能幫到忙就很開心了....大家妝髮都好囉~準備坐上專車前往婚宴廳囉!!!

5韓國新娘房1.jpg 
一到嘉禎的新娘房,我們都好驚艷~~嘉禎已經做好造型有氣質的坐在新娘房裡場景下等著大家探房合照....韓國的新娘房好誇張~真的很大...說是新娘房不如說是新人的婚宴招待所,一進房,就是佈置好的新人合照,

7韓國新娘房.jpg 

跟台灣新娘房的氣氛不太一樣~台灣新娘房裡總是熱鬧滾滾,新娘忙著一邊補妝,一邊還要發送探房禮,不是熱情大笑就是忙著交代待會婚宴細節,或許是為待會的進場暖身也實在難掩興奮的心情...
而今天在韓國卻是完全不一樣的氣氛,聽說這裡梳化好的新娘要很矜持,一頻一笑都要端莊到位,像足個美麗的女神...所以我們一來到探房,這裡的高貴端莊氣氛讓我連呼吸都要有氣質一些,看到美麗的嘉禎,忍不住還是給個大大的擁抱,內心的激動與感動不斷湧出....
沒多久,婚宴廳的專業攝影師來了,新娘房搖身一變攝影棚,新人們開始拍起婚紗照,大家也有次序的依照順序合照...棚拍背景很漂亮,歐式的宮廷風背景搭上水晶燈~每一處取景都是幅美畫!!
6韓國新娘房.jpg  

 終於到了進場時刻~~我們先進到婚宴禮堂就坐~韓國的婚宴與台灣之最大差異,親友婚宴就坐之處只純屬觀禮~華麗的婚宴廳是排好時段的,一對新人大約一到兩個小時的時間,典禮結束後就馬上換下一組新人進場...所以韓國人說他們甚至可以一天參加好幾場觀禮活動...至於若要享用婚宴''辦桌''就是另外再去餐廳,只要在觀禮前在禮桌處包''白包''(很妙吧!韓國禮金袋是用白色的,不是紅包喔!至於行情大約多少我有些忘記了....),就可以兌換餐卷,在觀禮結束後再去餐廳用buffet....

8進場一.jpg 

9進場二.jpg 

婚宴廳很華麗~中間的長型舞台真的跟韓劇看到的一模一樣~先是穿著韓服的媽媽們進場後,新郎再帥氣入場,再由婚宴場所的禮秘做開場後,接下來就是我們最美麗的新娘子由另一邊的旋轉樓梯進場了.....整個進場過程華麗又很溫馨~~非常具有視覺效果,讓賓客們非常享受...

10進場三.jpg 
在牧師與眾親人見證之下,新人們宣誓著幸福的愛情宣言~~這一幕真的很令人動容!!婚宴禮少不了的香檳塔與點同心燭,在這場難得的韓國婚宴都看到了!!令人難忘的還有婚宴裡獻上美麗歌聲的女高音~那動人的旋律在偌大的婚宴廳裡迴盪著也扣著人的心弦...
婚宴觀禮的尾聲是指定捧花儀式..雖說是指定的(就是我啦!!好害羞!!),但還是要用拋的喔!!這可沒有彩排~我的老天爺呀!!若我沒接到或噗街~這臉可是丟到韓國去了!!
11捧花.jpg 
幸好嘉禎寶貝手下留情,拋出漂亮的圓弧度,順利讓我接到~~~真的很感動!謝謝嘉禎寶貝給我的驚喜~~是我的第一個捧花也是最珍貴最特別的捧花~~迪迪真的很開心很感動!!雖然帶不能入境台灣,但嘉禎寶貝想傳承給我的幸福心意~我會永遠永遠放在心裡不會枯萎!!
觀禮婚宴結束後~韓國親友留下用餐的前往餐廳~而不用餐的親友就直接離開~疑!好妙~韓國新娘就不用捧喜糖送客耶!!!


12在合照.jpg 

而新人們與家人則又被帶到另一個攝影棚拍全家福~~我們當然去湊熱鬧一下!!之後嘉禎說~他們還有要另外再換一套韓國傳統結婚禮服,於是我們被帶到另一個房間等待新郎新娘換裝....
將將~~~美麗的韓國傳統禮服出場囉˙ !!真的好可愛~~而且還是新郎揹著新娘出場繞場一圈..
13.韓服.jpg 
看到傳統的韓國結婚禮服實在太有趣了!!嘉禎說頭飾真的超重的~~幸好剛剛婚宴進場是穿白紗,否則穿傳統的韓式結婚禮服,整個儀式下來,頭應該會扭到吧!!
大家也要前往buffet餐廳用餐囉!!餐點很多樣~~但是我也領教到韓國大嬸阿伯們搶食物不客氣的功力...buffet真的很多人,而且很妙的是,每一場的賓客全聚集再一起享用buffet(也是有稍微分區域),可能是這樣,反正跟你排隊搶食物的又不認識是不用矜持什麼...如果真的不這樣想,妳就永遠拿不到食物.....
眼看著我的生蠔被插隊的韓國大嬸們搶走,語言又不通的我實在很想捲起袖子跟她們硬拚了!!!
短短的幾個小時我體會到華麗婚宴天堂的夢幻,也體認到先把自己餵飽的凡間...難怪韓國人說也沒有一定要留下來吃餐廳buffet繼續趕場去下一個觀禮~一切停留在美好夢幻的那一刻就好....
話是這樣說~還是好開心好開心來到這一場韓國婚禮~嘉禎寶貝最後換上一套輕便的韓式禮服來到buffet餐廳用餐~今天辛苦妳了~~美麗的新娘~~
14用餐.jpg 
在韓國的最後一天旅程~RICK與嘉禎帶我們來到有名的雞湯店吃一隻雞!!真的很補喔~~
15雞湯.jpg 
原諒迪迪這次的韓國行真的沒有心思在計畫吃喝行程~所以以上所有好吃的店家都沒有留下資料~只能看照片聞香囉!!期待下次的韓國行再來介紹超級棒的咖啡廳與美食餐廳喔~~~
2014-04-13 12.28.32_副本.jpg
親愛的嘉禎寶貝與RICK要永遠幸福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喔~~~超愛你們的!!
韓國婚禮照片集~請連至http://didien0314.pixnet.net/album/set/12072195~~~

緊接著下一篇是RICK與嘉禎的台灣高雄婚禮~~愛拚才會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迪的幸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