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甜心群馨寶貝與浪漫貼心證喜的迎娶party


  『學姊~~~我要給妳做造型!!!』遠方傳來可愛的娃娃音,我就知道是我可愛的群馨寶貝。群馨是大學社團的好學妹,天真活潑的個性很有人緣。知道寶貝要嫁去澳洲的消息,既開心又不捨。當他一決定婚期我就馬上接下,說什麼都一定要參與,把我的寶貝妹妹漂亮的嫁出去。


群馨與證喜的相遇是透過機上友人的介紹,在寶貝辛苦飛行澳洲往返的甜蜜經營下,總算有了令人羨慕的結果。在今天了解到證喜對群馨寶貝的疼惜更讓我為她感到開心有看到證喜的闖關奪命演出了吧(照片右上的翻跟斗呀!好獅雷呀!!)

    什麼??要等新郎來,白紗跟頭紗才會被帶來這我可是第一次遇到!也就是說髮型要等頭紗來才能完成白紗禮服才能穿上,而雙方人馬都已經在外面等待囉!!我可更加快腳步把造型完成!!雖說當時現場很刺激,有寶貝的貼心配合我們總算適時的出場囉!!  證喜~~你的美麗可愛新娘子要來囉!!你可要好好疼惜她一輩子!!

 搞怪活潑的寶貝今天可樂的哩!!雖說一大早凌晨就開始做造型,寶貝還是活耀的哩!!


群馨與證喜的迎娶婚宴採取party的方式,在家舉辦宴客很特別喔!!證喜的家很大,於是在大客廳內就可以直接辦三桌了,餐廳再一桌,小客廳再一桌。屋外的電梯旁邊就搭起臨時廚房了,看著外包廚師們屋裡屋外跑來跑去;屋子裡滿滿的親朋好友,著正式服裝卻又可享受在家般的舒適自在,難怪party high到下午五點多朋友們都還捨不得走!換了第二套禮服,維納斯的浪漫風格襯托出群馨寶貝女人的性感女神魅力,賓客們直稱美!美!美!當然囉!我的群馨寶貝本來就超正的~~~哈哈好有成就感!

 畢竟群馨寶貝有了小寶寶在肚子裡,體力真的不夠負荷。Party進行到五六點了,從凌晨就起床的忙碌讓寶貝真的累了!!看到群馨累到哭哭真的很不捨,雙方家長與證喜對群馨的疼愛有加,都心疼她體力不夠負荷,終於可以提早讓寶貝先在床上躺著休憩,群馨笑了…~~寶貝妳一定會幸福的~~

更多照片請前往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dien0314&book=37&page=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迪的幸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