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ta Bonbon寶貝訂婚儀式~


『台北車站?我怕迷路哩!』沒問題沒問題我可以去南勢角找寶貝~電話溝通上傳來的甜美聲音讓我不酥麻答應都不行,原來Rita是剛從國外回來的新娘子對台北很不熟。Rita在非常婚禮上看到DSL的作品即留下聯絡方式,在用mail溝通的時候彼此幽默可愛的談話內容,就讓我直覺我一定會很喜歡這個女孩!果然一見如故,相談甚歡!Rita是個很貼心隨和又非常優秀的女孩,水汪汪的大眼睛眨呀眨的,真的就像BonBon(糖果)一樣甜甜的美美的,娶到她真是太幸福了吧!!

這次Rita訂婚儀式只有一套禮服~紅色拖尾旗袍~緊身線條的設計把Rita寶貝的好身材展現得淋漓盡致,整體的復古造型也非常適合Rita。我還特地去幫寶貝選了一對很適合的復古民俗風耳環,雖然誇張確不搶禮服風采,低調的奢華感著實加分不少。
~很開心與甜心Rita結緣~寶貝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迪的幸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