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2威霖&瀞云的超感動教堂婚禮~ Ps.抓紗真的一點都不重~

   威霖是迪迪的國小同學,很久沒聯絡但知道他要結婚的消息非常高興,新娘瀞云寶貝看到迪迪的部落格作品後也非常喜歡迪迪的作品。來工作室溝通的那一天,跟瀞云寶貝溝通時我就知道我會很喜歡這個雙魚座水水新娘。

 瀞云寶貝的文定禮服是紅色的魚尾窄版禮服,很適合典雅的長髻包頭造型,禮服將瀞云寶貝的好身材完美展露出來,美麗的扭轉長髻包頭本身就是一個飾品,只要再用精緻小巧的紅色髮圈點綴就可以完美呈現囉!

 

 

 

   瀞云寶貝的迎娶白紗造型也是典雅風,先做好複雜的扭轉加上辮髮,雖然迎娶時頭紗蓋上還看不到,但對於晚宴上進場可以再多做一個造型的變化是很好的選擇,在加上質感的皇冠,美麗幸福的新嫁娘來囉!新郎來闖關囉,雖然新郎是國小同學,但今天站在新娘這邊的我就無法顧及到同窗之情啦,在過關斬將後,終於贏得美嬌娘囉!時間非常緊湊,趕緊前往東吳大學的安素堂教堂出發…..

這不是迪迪第一次參加教堂婚禮卻是讓我深深的感動著!教堂婚禮的神聖莊嚴,總是因為新人的幸福洋溢蒙上了濃濃的溫馨浪漫感。每一首超好聽的聖歌祝福,總是讓人聽得陶醉其中。當新人宣誓著應許誓約,誠摯深情得給與對方承諾,看到這幕總是令我鼻酸。『我林威霖\張瀞云,奉上帝的名,娶\\張瀞云\林威霖為妻\夫;從今以後,無論安樂困苦、富足貧窮、健康軟弱、成功失敗,我都敬愛你、保護你,專一於你,直到終身。這是我誠心應許你的。』這段誓言,我想不論宗教,在婚姻裡都是成立的….不可否認婚姻真的是一件很偉大的事!迪迪真的是個有福氣的人,能夠見證這麼多美麗的婚禮,這麼多新人人生重要的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瀞云寶貝的進場造型一定要很厲害的啦!用兩層紗推起質感的抓紗,在搭配上與白紗超搭的手工花,華麗一百分!好玩的是,每個進新娘房的親友第一句話就是:『哇!!你的頭會不會很重啊!?』相信我們,那是很輕的紗,真的一點都不重

好喜歡瀞云寶貝這張照片的feel~~再加一點後製Lomo風格化的效果,耶~又是個好作品囉!



    瀞云寶貝的敬酒禮服飾超可愛的粉紅色澎澎裙,新秘迪迪幫寶貝設計捲捲公主風讓瀞云寶貝可愛滿分。在加上超搭配的蝴蝶結緞帶讓新娘再度華麗登場!

 

 

 

 

 

瀞云寶貝的送客禮服是天空藍禮服,很適合氣質高貴的造型,幫寶貝做出澎澎捲包頭,在搭配上超貴氣的陶瓷藍色玫瑰皇冠及項鍊組,讓整個造型搭配得宜完美呈現囉!

 

 

 

    真的好喜歡這對新人,雖然說是自己久沒聯絡的小學同學,迪迪有點偏心啦!但說真的,一整天陪伴在瀞云寶貝身邊,感受到瀞云對人的善良與真誠,威霖的認真與體貼,這真的很速配的一對啊!你們一定一定要幸福久久喔!

更多美麗幸福到不行的照片請連至迪寶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dien0314&book=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迪的幸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