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07吾迪愛巴黎~不愛SHOPPING只愛美食玩樂~這才是迪式遊巴黎

   對我來說,木製古老的桌椅、一個肩膀的微妙距離(可以正大光明的看到隔壁桌點的菜色)、享受工作的專業服務生….都是巴黎的法國餐廳可愛的地方,而最讓我著迷的就是大大的menu板子出現,我的嘴巴總是不自覺得笑開來!不管是隨興的就放在隔壁椅上,或是直接擺在桌上,大大的黑板子用白粉筆寫滿了菜色,深怕客人不知道今天的plat du jour(今日特餐)或是推薦的菜色組合。雖然字跡總是潦草到讓我無法完全看懂,每次都還是滿心期待板子趕快出現!


  而這次又是去哪裡吃好吃的法國餐廳了呢?!我就說吧!!就算沒有事先做功課找好餐廳,想吃法餐直接衝進去有人氣的法國餐廳(得過米其林的有名餐廳還是得先預約喔),踩到地雷的機會其實不大!我想畢竟法國人對吃真的很講究,真的難吃的法國餐廳應該也無法生存太久吧!這次跟姊妹們就在居住的小鎮上找到一間很不錯的法國餐廳囉!在Rueil Malmaison的這家知名法國餐廳,才中午就幾乎客滿,整個餐廳是紫色光調,雖然說照片顏色有點失真,但在餐廳的氣氛舒服到沒話說。

前菜是好吃的幕斯冷盤與超新鮮的沙丁魚冷盤,不得不佩服法國料理的擺盤技巧,這是一項吃的藝術而且視覺與味覺的享受兼具!


主菜我們點了入味的鴨肉排配馬鈴薯、左下圖是鮮魚佐蛋派以及超鮮嫩的牛排配薯條。每一道都是令人讚不絕口,尤其鮮魚佐蛋派的奇妙組合,煎到微焦的蛋派香氣逼人在搭配上美味多汁的鮮魚排,姊妹們吃到頻頻點頭,這時只能顧著享受自己的佳餚,沒辦法聊天,只能不時的睜大眼睛,嘴巴很忙,連吐出好吃兩字都怕佔到吃美食的時間。

甜點是店家自製的提拉米蘇,味道也是超棒的!要是我可以爆料請米其林的專員來鑑賞,一定推薦這家法國餐廳的啦!
http://didien0314.pixnet.net/album/set/7172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迪的幸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