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迪愛享受六月號~~巴黎音樂節無敵 . 音樂劇感動無敵.米其林餐廳好吃無敵..


   久聞的巴黎音樂節終於讓我去成了吧!!每年的621日是巴黎的音樂節,去年的音樂節沒跟到,只能看著貝許寶貝部落格的猛男養眼照片流口水!今年我終於可以跟法國好友們一同享受巴黎音樂節的熱鬧瘋狂!(關於巴黎音樂節的由來及猛男養眼照片也連結貝許寶貝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tupeishih/21254226 & http://www.wretch.cc/blog/tupeishih/21862198 )

  晚上八點多囉,天還亮著呢!帶著雀躍期待的好心情跟姊妹們來到Saint Paul站瑪黑區開始了我們音樂節夜晚派對囉!!被轉角圍繞的人群吸引,一定有好的表演果然身穿紅色禮服的美女風情萬種得跳起佛郎明哥,現在想起現場那狂野有力、俐落高水準的舞蹈,內心仍震撼陶醉不已。接著往孚日廣場去享受室外迴廊的古典樂迴響,一團一團的音樂表演讓平時安靜休閒的孚日廣場活了起來。到處充斥著優雅的古典樂、扣人心弦的琴笛聲、聞之鼓舞的合唱聲….令我們一團接著一團迫不及待在解散之前都參與到!突然聽到耳熟的<Champs-Élysées>,這是大學時系學會合唱比賽的曲目,我跟筱雲興奮得趕緊跟著唱起來,哈終於有一首我也可以跟著哼的歌曲了吧!
 

   離開孚日廣場也漸漸天黑了,周圍音樂的快樂氣氛濃郁,我們的心情也一直跟著雀躍,享受音樂節的巴黎人似乎不像我平常看到的”Parisien”,每個人慈眉善目笑咪咪的、又有點瘋有點不受控制,似乎是把平日的壓力都一股腦宣洩出來。豁出去了!今晚就是要大聲唱自己要唱的歌、要跳的舞、要瘋得徹底!

   重頭戲來了,來到了瑪黑區內的gay bar,只可惜這些帥哥們旁邊還是有帥哥陪伴,只能說我們都不是他們的!耶乎到了猛男區囉!!真的很可惜可能我們來晚了,站在高台的猛男只可觀不可褻玩焉,台下已擠滿了人群真的又樣是沙丁魚一樣得喘不過氣來,人很多又加上不停噴乾冰照像也照得不好,我也超擔心我的小粉紅單眼會受到傷害,尖笑興奮過後還是走為上策啊!!逃出人群後我喘了一口氣也笑了出來,畢竟在巴黎可以像這樣人擠人的情況真的不多,記得上次還是2005年的香榭里榭跨年哩!


跟著貝許寶貝來到odeon小巷弄間的一間酒紡,之前貝許寶貝有採訪過老闆而得知他很喜歡音樂,在音樂節也會有樂團表演活動,舒服悅耳的鄉村音樂,有點爵士有點慵懶的曲調讓我們聽得捨不得離開,待在哪裡聽了好幾首encore才走。可以的話,我真想把這些好聽音樂配上當場歡愉的氣氛就收進口袋帶著離開….

這次音樂節也發現了好多可愛有趣的畫面,老奶奶老公公頓時間好像年輕了好多歲,拿著拐杖也要扭來扭去的,這樣的難得失控都可以體會到他們的興奮,真得好可愛!不只是街上再瘋狂,擠不到下面也要在二樓叫囂,很怕大家不知道他們也有熱情參與。不知從哪裡硬要白目擠進人群的車,難逃被群眾瘋狂搖車,邀請車主下來一起玩,啊~~..車誰要開?!還有那大陣仗的音樂遊行隊伍,一來大家就乖乖讓開吧!今天大家真的都很high,也常看到男人肩膀上扛起大人(不是小孩喔),真羨慕他們的良好視線!


最後小歇一下,喝個有名的MOJITO吧!再孚日廣場就有看到小販在當場現做現賣,在小酒吧也趕緊點一杯來宿醉一下囉!MOJITO是古巴有名的調酒,以萊姆酒為基酒,滿滿清香的薄荷味及檸檬香,舒服的讓我大口飲盡,果然時差熬夜再加上酒精作祟,我又在昏昏沉沉了,該回去睡覺覺囉!


不能錯過的巴黎夜景,超美的吧!哈哈巴黎夜景真的很美怎麼拍都像明信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迪的幸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