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很多組員都問我這個巴黎腳,哪裡的法國料理好吃什麼的!!??


其實對我來說走進任何一家法餐,好吃的是好心情及好服務,去了很多家道地的法國餐廳,或許是真的很幸運都滿好吃的,我想擺盤這麼美麗難吃不會到哪裡去吧!
說真的要好吃還比不上索邦大學旁邊路邊攤的起司火腿可麗餅,好友貝許家旁邊巷子總是排隊的麵包店三明治
….但是我還是滿心期待每次去法國餐廳享受好心情的感覺:餐廳內太過溫暖的溫度,差異大到一進去動作一致的脫衣大賽,我享受著把大衣掛上站立衣架的卡位感覺餐廳內半步的狹窄距離,我享受著夾雜著似懂非懂的法文卻又可偷喵別桌菜色的感覺穿著正式服裝圍著白色圍裙的服務生,一次親切微笑為餐廳加一次分(美麗帥氣可逼近滿分),好心情就是我最好的調味料…OUI~~Bon Appétit

 

一月份來巴黎,跟貝許寶貝跟攝影大師阿寶哥來到vavin這區的法式餐廳"LA COUPLE"聚餐。前菜有烤鍋牛當然試要點一下的呀!!特別的沾醬也不浪費趕緊用法國麵包沾一下囉!!

我們的主餐呀有魚有肉有蝦蝦,加上好心情今晚可真美麗

甜點更是不能錯過,我點了cafédessert 組合,香醇的espresso加上可口的甜點真是畫上美麗的句點呀!就是這樣養壞的,現在每餐吃完沒有甜點都好像沒有結束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迪的幸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