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啊!快把我打醒!想到這家超級夢幻的巴黎甜點店我又會開始神遊於美好的回憶裡了!

 

跟貝許寶貝約在69號線上的Trocadéro(也是靠進巴黎鐵塔的那一站),超有方向感的貝許寶貝又帶著迪迪小路癡轉進巷內就像是在住宅區內的一間外表高雅的建築公寓,一打開門竟會有意想不到的夢幻驚喜!挑高明亮的粉紅色空間,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個天花板

連下來的玻璃燈罩,在往玻璃罩內一看竟是一個個可愛誘人又打上spot light的甜點,也許是整個甜點室內設計閃閃發亮,每個甜點都似乎在跟我招手,也難怪這家甜點店就叫做La pâtisserie des rêves(夢幻甜點店)!這些甜點照片都是眾多甜點中我最想品嚐的口味:第一個巧克力及咖啡泡芙捲的叫做 <éclair au café fort>;第二個就是招牌很像波提形狀的甜點;第三個是橘子幕斯派;第四個就是小的paris brest跟巴黎有名的招牌甜點<span>é>,下次我一定要點這家的saint-honore來品嘗一下口感啦!!

 

 
 
這張圖片的第一個甜點看起來很像咖啡慕斯吧,但其實是檸檬幕斯塔喔;第二個是可愛的愛心手工餅乾;第三個就是讓我口水都要留下來的巴黎有名的白朗峰甜點,現場看上面的栗子幕斯就超可口的了,真想趕快咬一口;第四個就是眾多可口的小甜點摩卡但高級咖啡慕斯等等!此外還有成列超多可口的麵包..真是天大的折磨,大飽眼福卻哪有這麼大空間的胃啊!

 

我們掙扎了好久,還是決定先點招牌甜點及香草、巧克力泡芙來嚐嚐,先說讓我深深著迷的,這家夢幻甜點店的花環形狀做得倒較像我們熟悉的波提形狀,但跟mister donutQQ波提是完全不同風味喔,別小看這六個可愛的小圈圈可是美味到把我們的心都融化了,我跟貝許小心翼翼得用刀切開小圈,咬下內餡那夢幻驚喜的口味讓我著迷啊!帶著巧克力及堅果混合的流質軟餡就這樣緩緩得流了下來,完全跟圖片的一樣喔,我都快尖叫了!很迷人吧!

兩個可愛的小泡芙也是好吃到不得了,最棒的是嚐起來並不像一些巴黎的甜點甜到嚇人,微微的甜香味順口不膩,吃進嘴裡卻又是滿滿的幸福感,真是給他一個讚啦!

 

LA PATISSERIE DES REVES”

-----BOURIQUE & SALON DU THE----

111,RUE DE LONGCHAMP,75016 PARIS

+33 (0)1 47 04 00 24

Mardi au dimanche de 8h a 20h(星期二到星期日)裡面的座位開放到下午六點而已喔!!

更多無敵愛吃的美食照片請連至相簿http://didien0314.pixnet.net/album/set/7172613#after=7172826
超讚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迪的幸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