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愛上了這家咖啡店~~在短短的一個月去了三次巴黎卻一心想留些時間沉靜在這裡.

Café et Thé Verlet就位在羅浮宮附近的咖啡店(原諒我不想說出他的正確位置因為一心想獨享)更要謝謝我的貝許寶貝又帶我分享她的私房秘密景點,Verlet是巴黎有名的百年老咖啡店,1880年創始,從裡頭古董木櫃與桌椅都是這樣的古色古香散發著無限的魅力。愛上一進門咖啡香氣撲鼻的幸福感覺,讓我心情為之一振徹底贏走了我這個咖啡迷的心呀!!也愛上了二樓的靠窗角落座位,閱讀著隨身帶著的書或是使用不怎麼有收訊的電腦網路,這樣悠閒的感覺是一種說不出來的享受~~~

 

Verlet的咖啡種類很多來自很多產地,店門口也有一大大袋咖啡豆可供秤重購買,我最喜歡他們現磨摩卡咖啡加上熱牛奶,當熱牛奶沖泡入現磨咖啡融合的感覺總是有莫名的幸福感呀!!!!更要介紹的是Verlet的甜點及糖漬水果(fruits
confits)
,配上品質高的咖啡加牛奶真的很棒呀~~誰說貴婦下午茶要高貴要豪華氣氛才是幸福,但我寧可聽著客人來往踏上木製樓梯的作響聲、看著服務生熱情卻不做作的待客如親服務態度、品嘗著這樣特別有味道的咖啡,就這樣跟好友舒服的窩在喜愛的咖啡店,就是我最最貴婦的下午茶啦!!!

 




 

Café et Thés Verlet
256, Rue St-Honoré-75001 PARIS
lundi au samedi
de 9h30 à 18h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迪的幸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