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Vavin這區的精英咖啡館(Le Select),也是迪迪常去悠閒放空的咖啡館喔!!雖然服務生都是阿伯但是非常的可愛又親切喔!!!

照片是主廚沙拉及Croque Monsieur若要翻成烤火腿起司三明治,我還真覺得有點看不起他哩!!Croque Monsieur是我在法國很喜歡吃的鹹點,若是要當下午茶吃份量還真的有點大。吐司上面全部灑滿了最愛的起司,烤完後起司的香氣與酥脆的吐司真是令人難以抗拒,中間的夾層也是口感不錯的火腿,搭配起來就是整個極佳,想要減肥的想法全部煙消雲散啦!!往往旁邊都還會加上美味的生菜,份量對我來說都可以當正餐囉~~Croque Madame則是多加了蛋,但我還是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加蛋的是夫人呢?總之也因為這個餐點的名字很有趣,所以前幾次到法國就因好奇心驅使點來吃吃,沒想到卻變成我現在很喜愛的口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迪的幸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