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gervais.jpg  

晚上跟好久不見的大學社團好友衣緹寶貝見面呢!!我們約了孚日廣場(Place des Vosges)的雨果咖啡店,慢慢散步往瑪黑區前進,沿著市政府附近的塞納河右岸,是我喜歡的右岸風情,在rue des barres上是我的右岸咖啡廳,最喜歡沿著Saint-Gervais教堂(上圖)的石階小路,穿進去往瑪黑區過去。

hugo cafe avec iting.jpg  


在孚日廣場的雨果咖啡是我很喜歡的一間咖啡館,當然沿著孚日廣場有更多的知名咖啡廳,但我還是情有獨鍾我的雨果咖啡廳。孚日廣場是巴黎古老的廣場之一,廣場四周共有36棟磚紅色的磚石房舍,每邊9棟,每棟有4道拱廊以及傾斜的遮頂。廣場上的公園總是有人很悠閒的躺在草坪上,太陽太大時還會拿書蓋在臉上遮陽小睡片刻、小孩在奔跑嬉戲、情人們在椅子上擁抱著訴說情話、老夫妻手牽著手慢慢散步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享受生活的幸福感!當然直接帶來最大的幸福感還是美食,我點的生牛肉在眼前豈能放過,其實我這次點錯了,雨果咖啡店裡的生牛肉有兩種烹調方式:一個是全生(是我想點的啦),另一種是底部會稍微烤過的。我點了這種稍微有煎烤過的,所以反而溫溫的,但還是不錯吃喔!!!下次要點全紅的~~哈哈!!!我好野蠻喔~~跟衣緹寶貝聊了好多了,又是一個有勇氣放棄台灣一切為愛來巴黎的女人呢!衣緹寶貝是個很有想法的美女呢,以前就覺得她很西化,會選擇外國人當伴侶其實我也不意外,最重要的是看到寶貝很幸福,真的很替她開心呢~~衣緹寶貝之前還去印度進修過瑜珈,所以現在在巴黎也有招生開小班課喔!在巴黎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她的部落格喔!

http://bee-bao.blogspot.fr/search?q=kosha

 



 



arrow
arrow

    新秘迪的幸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